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定兴县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警示教育宣讲大会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警示教育宣讲大会。省安委办保定督导组副组长、省安监局监管二处处长田峰,第一督导组组长、省安监局科规处调研员陈振魁,保定市安监局副局长李铁庆,县政府副县长张东兵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以及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的各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陈振魁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增强红线意识,以安全发展理念为主线,深刻汲取血的教训,确保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圆满成功。张东兵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力度,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拓展与深化。各企业负责人要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落实主体责任。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宣讲老师通过多媒体讲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授课。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聆听警示教育后深受触动,今后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全员安全培训,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