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定兴新闻网>>重点项目

赖晓庆到昌盛街分包路段就县城容貌管理整治攻坚行动进行调研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6: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晓庆到昌盛街分包路段就县城容貌管理整治攻坚行动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解分包路段店外经营、车辆乱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县城容貌治理是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工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抓住创园的有利契机,全力推进容貌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包部门要站位全县大局,认真落实县创园暨县城容貌管理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靠前行动,集中人力,利用3天时间,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前提下合力攻坚,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住建局派专人对分包部门活动开展进行具体业务指导,明确广告牌匾悬挂设置、小广告治理等整治标准。三是整治活动取得成效后,住建局负责科学确定主路两侧停车位置,公安局负责停车线划定工作。同时,处理好突击与长效的关系,抓紧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解决市容环境维护问题。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