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本地要闻

美国斯马克公司客人到定兴县考察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至30日,美国斯马克公司中国业务总裁约翰·保罗斯基,中国业务副总裁杜丽卿到我县考察。期间,客人到喜之郎食品公司参观,并先后考察了我县贤寓镇花生生产加工情况,顺平县苹果、桃、杏、葡萄等水果种植情况。

  29日上午,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会见了斯马克公司客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共赢发展。马誉峰对约翰·保罗斯基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保定的基本情况。他说,保定农业基础较好,山区平原面积各占一半,植被丰茂,盛产花生、草莓、苹果、桃等特色农产品。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京津,交通便捷。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加快实施,保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斯马克公司通过深入考察,将美国百年食品深加工企业的技术与经验优势同保定的物产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相结合,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约翰·保罗斯基说,保定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我们,愿意在实地考察、深入沟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项目合作,进一步拓展中国北方市场。

  县委书记王少雄、县长赖晓庆、副县长张晓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林伟参加会见活动。副县长张晓峰全程陪同客人考察。

  据资料,斯马克公司创立于1897年,是美国最大的有机果汁、果酱等食品生产企业,其产品畅销全球45个国家,位列美国500强企业。该公司正致力于进一步开拓北美以外的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