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李红娜出席定兴中学考点考务培训会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副县长李红娜出席定兴中学考点考务培训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高考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依法治考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考生意识。正确处理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严肃考风考纪;审慎操作,确保实现高考工作“零疏漏”;切实关爱考生和保障考生权益,为考生营造温馨、轻松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高考的考生共计3574人。其中文科考生1751人,理科1821人,体育单招2人。除已被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79人,实际参加高考统一考试3493人,比去年减少419人。全县共设2个考点,定兴中学考点设置考场57个,安排文科考生1702名;定兴三中考点设置考场60个,安排理科考生1791名。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