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江就我县县城环境整治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以开展创建“讲懂守”文明县城活动为契机,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江深入迎宾街、兴华路、繁兴街、通兴路等地实地走访,认真查看县城容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是商户店外经营、门头牌匾不规范、交通秩序混乱等三个方面,他指出,县城环境容貌集中整治任务艰巨。要求选取并打造一两条样板街道作为突破口,典型示范,积极引导。利用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好典型、好做法,也要对负面现象进行披露,引导广大居民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环境。政府办、执法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