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副县长王承先到贤寓镇、司法局调研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副县长王承先到贤寓镇、司法局调研。5月12日,深入贤寓镇,听取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对重点信访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并就贤寓村“两委”班子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5月13日,到县司法局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全局上下充分发挥司法公证、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社会职能,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加强律师队伍管理、社区矫正等各项工作的监管,切实做到监管到位而不越位。要求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加强队伍建设,确保队伍稳定、工作有序开展,树立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司法局)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