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定兴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城市行政执法局劳务人员招聘方案

来源: 定兴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管队伍形象,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经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人员40名。

  一、指导思想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录,择优录取。

  二、招聘条件

  (一)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勇于奉献、热爱城市管理工作,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高中以上文化,18—35周岁的定兴籍男性人员。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有执法经历者优先录用。

  (三)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三、人员性质

  所有招聘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合同期五年,工资和社保由派遣公司负责。

  四、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主要通过定兴电视台和政府网络发布。

  2、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考试、面试、培训、试用、录用的程序进行。

  3、报名人员经考试合格后,与相关劳务派遣机构签定劳动合同,确定为预备录用人员。

  4、确定为预备录用人员的由当地人社局备案持证上岗,协助执法人员开展城市管理工作,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不合格的退回劳务派遣机构。

  5、待遇:录用人员由劳务派遣单位与个人签定劳动合同,工资待遇1600—1800元/月,并随社会工资水平调整;缴纳养老、医疗、工伤保险,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缴纳。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从信息发布之日起到2014年6月10日止。

  报名地点:定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大厅。

  报名电话:0312—6926911转6588。

  六、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协勤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实施,同时考查相关劳务派遣机构,成立以耿建铭同志为组长的招聘领导小组。

  2、严格纪律:招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

  3、用工单位要规范人员的日常管理,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4、招聘工作的相关解释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监督电话0312—6926911。

关键词:定兴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定兴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