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花非花 山非山” 王加林绘画作品展10日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加林。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残荷西照日。(资料图)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张文硕)文为艺之根,情为艺之魂,新为艺之脉。一幅幅既有传统水墨精神又充满意向元素的画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一件件立意新颖、构思巧妙、用色大胆的画卷,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5月10日,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文化厅、省老干部局、省政府参事室、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省画院、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河北魅力文化艺术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美术馆承办的“花非花 山非山”——王加林绘画作品展将在石家庄美术馆举行。

  据悉,本次作品展将展出王加林绘画精品94幅。“花非花 山非山”是指作者通过心中立意,以花和山造象、色彩造神的理念进行创作。作者抛开对花和山的具像形态,进行综合概括,融入个人情感,用独特的感悟和绘画语言勾画出心中之花、意中之山,以浪漫的情怀构筑了多彩的花和山的生命图腾,抒发了对花和山的品格、精神和生命的赞颂。

  天仙子。(资料图)

  梦荷。(资料图)

  河的畅想曲。(资料图)

关键词:绘画,画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