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大学生宣讲团40个集体和522名个人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05 10:5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孟捷 摄

  先进个人获奖者上台领奖。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5月4日电(孟捷)5月4日,从保定市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大学生宣讲团表彰大会上获悉,河北大学政法学院等40个单位荣获“保定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优秀组织奖”;吴学飞等40名教师被授予“保定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河北农业大学高畅等482名学生获评“保定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3年12月至2014年4月,保定市组织驻保高校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组建了一支5700余人的大学生宣讲团赴该市乡村、社区开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期间,宣讲团以蒲公英的方式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梦我的梦”,“中国好我才好”,“中国强我必强”的深刻内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与丰硕的实践成果,推动三中全会精神和各项改革发展政策在基层的进一步普及。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表示,驻保高校要注重加强宣传骨干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实践领域,深化活动内涵,努力把保定市大学生宣讲团打造成保定基层理论、政策宣传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品牌,开创大学生宣讲活动的新局面。

  同时,在校大学生要学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优秀毕业生群体的先进事迹,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关键词:保定,宣讲团,大学生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