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易县清西陵五一假期接待游客6.2万人 同比增37%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03 21:3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3日电(王文坡 记者 李艮春)5月3日,记者从清西陵景区管委会获悉,五一假期该景区共接待游客6.2万多人,同比增长37%,旅游综合收入超2300多万元,同比增长53%,各项旅游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五一,是清西陵管委会与天津融蓝集团合作以来迎来的第一个小长假,为了提高景区的接待水平和游客满意度,该景区正在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节前清西陵景区的战略合作者融蓝集团投资3000多万元,对景区内基础设施进行了修建改造,投资130多万元购进8辆电瓶车,投资200多万元进行了智慧景区的建设。为保障节日期间旅游健康有序,清西陵景区还提前做好了应急预案,景区管委会和融蓝集团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协调处理节假日出现的问题,同时在各个景点设置了旅游咨询处,全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服务,引导游客快乐便捷的游玩。

  同时,为吸引游人,景区还在泰陵、昌西陵广场每天推出四场祭祀大典、拾幡古乐、摆字龙灯的演出,五一当天还启动了“雍正文化之旅暨旅游商品全球征集”活动。

关键词:易县,清西陵,五一,旅游,保定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