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网传“最新美女城市排行榜”:湘女多情渝女火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份所谓的“最新美女城市排行榜”。据称,该榜评选的标准是:美女要土生土长的当地人,“舶来品”不算;年龄在16周岁以上32周岁以下的女性。此外,榜单所说的“美女”仅指其外貌长相等方面,对于其性格、文化、素质等方面没有进行统计。

  根据这份榜单,哈尔滨美女在长相指数上排名第一;排名第20位的上海美女,打扮指数是最高的;长沙妹子的韵味指数为71.16,超过总分排名第一的哈尔滨,名列前茅。此外,网友们还给予各地域姑娘一个词的评价。例如:江苏姑娘“细心”、重庆姑娘“火辣”、长沙姑娘“多情”等。

  广州美女“惜败”,未进入前十名。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广州美女素来婉约而低调,更多的是知性的美,在有些人眼里可能稍显“传统”。她们并不是那么爱秀,这或许是落榜的原因。

关键词:美女,排行榜,妹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