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6条段省管高速今年通车 石市进京可直达北京六环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高管局获悉,今年省管高速将完成投资204亿元,确保石安高速扩建段、京昆高速京冀界至涞水段、荣乌高速冀晋界至涞源段、邢汾高速路罗互通至冀晋界段、邢衡高速衡水界至大广高速、沿海高速北戴河联络线6条段、255公里建成通车。

  京昆高速京冀界至涞水段与北京段相连,建成后,从石家庄出发沿京昆高速到北京市区的车辆,将无需绕行廊涿高速到涿州再并入京港澳高速经杜家坎收费站进京,可沿京昆高速直达北京六环路,进而进入北京市区路网。这样,北京与石家庄间的第二高速通道将全线打通,进京车辆就可避开杜家坎堵点,大大提高通行效率。

  在项目前期工作上,我省今年很大一部分项目涉及京津冀区域交通设施对接。将实现京秦高速津冀界(大安镇)至平安城段、京秦高速京冀和冀津接线段开工建设。开展京秦高速遵化至秦皇岛段、津石高速、承平高速等前期工作。(通讯员王哲、郑晓飞记者赵建)

关键词:河北,高速,通车,进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