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电子眼记录小偷尊容 文安抓获一外地盗窃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日电(崔建雄 王明爽)3月3日获悉,文安交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了一名外地嫌犯。

  3月2日下午,交警大队民警带领协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路上发现了一名盗窃嫌疑人。经进一步了解,举报人的家曾被盗窃过,家里安装的电子监控清晰地采集到了犯罪嫌疑人的面部特征,于是将其照片打印出来。因对其印象深刻,今天在路上一眼就把他认出,并看到其进入附近东关的一家出租房内。于是,按照举报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带着协警来到这家出租房,一方面向指挥中心上报警情;一方面联系房东确认嫌疑人照片,详细了解嫌疑人的情况,得知其住在201室。于是大队民警带着协警在出租房前后门严密布控,最后,与赶到的城关派出所民警共同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其出租房内查获了管制刀具2把,黄色光盘若干,手提包、钱包共20多个,还有大量的首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范某,男,1979年出生,湖北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供认多起盗窃犯罪事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文安,交警,盗窃,嫌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