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假”警察也要被“打假”男子冒充警察诈骗8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日电(崔建雄)3月3日获悉,霸州公安局胜芳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潘某(男,27岁)。

  据了解,2月21日11时10分许,刑警队的民警接到受害人邹某报案称:2011年12月份起至今,其被一名自称干公安刑侦的潘姓男子以结婚搞对象为由诈骗12万余元。

  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多次调查取证,办案民警确定了潘某的住址。正当民警准备对潘某展开抓捕时,霸州刑警大队又接到廊坊市广阳区刑警一中队的协查,称该嫌疑人潘某在廊坊广阳区自称在公安刑侦工作,以结婚搞对象为由骗取受害人杨某70多万元,证据确凿。

  案情交互后,民警加大侦查力度,迅速对嫌疑人展开抓捕。2014年2月25日,潘某在胜芳镇胜兴华庭小区的家中被抓获。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某如实供述了其诈骗邹某、杨某钱财的犯罪事实。

  目前,由于犯罪嫌疑人潘某在广阳区的犯罪情节较重大,此案已移交廊坊市广阳区刑警一中队处理。

关键词:警察,诈骗,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