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省交管局提醒:进京车辆安检证可就近办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两会期间,我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关人士提醒我省进京车辆驾驶人可就近办理《河北省进京车辆安检证》。

  全省交警将加大7座以上营运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登车检查,持续做好“三超一疲劳”和货车野蛮驾驶行为治理工作,严把进省、出境关口,消除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特别是加强了107国道、大广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安段以及石黄、保沧、廊涿、京昆等高速公路车流量监控监管。省交管局提示,两会期间为方便大家进京,驾驶人可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就近到警务服务站和派出所免费领取《河北省进京车辆安检证》。广大进京人员要自觉配合接受民警安全检查,主动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不要携带毒品、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及北京地区交通管制措施,自觉文明守法驾驶。(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河北,交管,进京,安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