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博野办“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展时代风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9 16: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8日电(张旺辉 李艮春)梦想成就未来,梦想创造辉煌。1月17日,由博野县直机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隆重举行。这是该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保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演讲中,该县24位选手先后登台,从自身经历、生活感悟出发,结合家乡、国家的发展变化,旁征博引,声情并茂,分别讲述了“中国梦·我的梦”这一宏大壮阔又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时代主题,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职业感悟,从不同的视角,畅想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宏伟蓝图和把博野建成产业新城、经济强县的奋斗感悟,展现出博野干部群众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选手们时而激情迸发,时而凝重深沉,精彩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活动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关键词:保定,博野,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