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控车治霾 河北省两个月淘汰黄标车达65.9万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宿馨元)自2013年10月31日以来,河北省公安机关按照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全省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方案》的任务分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省共淘汰黄标车65.9万辆,完成2013年度目标57.8万辆的114.1%,完成三年总任务的64.2%。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不断加大治理淘汰工作力度,保质保量完成2014年任务,为全面完成三年总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将严格规范注销报废工作,对系统注销的黄标车开展“回头看”行动,完善手续,不留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治理淘汰工作;加强与交通、环保、商务等部门沟通,强化营运资格证核发、尾气检测及车辆报废等源头管控,形成工作合力;提请政府出台补贴政策,深入推动个体黄标车淘汰工作;同时,发挥科技手段作用,扩大黄标车闯禁行的监控覆盖面,按照相应标准严格处罚,切实通过“政策引导与严管严限”双管齐下,最大限度地压缩黄标车运行、生存空间。

关键词:2013年,黄标车,公安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