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发现类似花朵的不明物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张照片是“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在穿越一片名为“Yellowknife Bay”的区域并拍摄这里的360度全景照片时获得的。在照片中的景色并非最吸引人的部分,事实上最吸引人的部分是其中一张照片中展示出的一个看上去像是一朵“花朵”的不明物体。

1
 
  NASA发言人Guy Webster表示否定了塑料碎屑的说法,它看起来可能是一块岩石的一部分,而不是从飞船上掉落的碎屑。究竟这个不明物体是什么成分,还要等待“好奇号”接下来对其进行的进一步考察分析结果。

关键词:好奇号,火星,不明物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