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感受亲情戒断毒品 河北省戒毒所举行亲情探访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宿馨元 于晓波)春节临近,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为了让在所戒毒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组织了一次戒毒人员和亲人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亲情探访”活动。

  在亲情探访现场,有的戒毒人员和父母相拥,共叙思亲之情;有的和妻儿低语,共感家的温暖。戒毒人员安勇(化名)面带微笑一直看着怀里的孩子,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儿子,一个劲地亲吻孩子的脸颊,因为妻子生子当天,也正是他被强制隔离戒毒的日子。安勇对前来探访的妻子说:“为了你和儿子,为了咱这个家,我一定要和毒品了断,否则就太对不起你们了。”

  “百善孝为先”,女戒毒人员王红(化名)亲自打了一盆热水,为千里迢迢来看望她的母亲洗脚。母亲看着自己养育了二十七年的女儿第一次为自己洗脚,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她感慨地说:“看到你恢复得这么好,我和你爸也就放心了。你要安心矫治,听从队长管理,好好表现,争取早日戒除毒瘾,回归家庭。”

  通过开展“亲情探访”活动,戒毒人员充分感受到了亲人们的关爱,增强了他们戒断毒品的坚定信心,为他们早日回归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毒品,戒毒所,亲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