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举行微博专场报告会 提高干部互联网素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河北省直机关党政领导干部提高互联网素养系列报告会第三场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 季然 摄

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杜少中作了题为《我的微博实践与思考》的报告。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1月17日讯(季然)1月17日,由河北省直工委和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党政领导干部提高互联网素养”系列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第三场。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杜少中作了题为《我的微博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杜少中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新闻发言人,2011年被评为“微博影响力公务员”。报告中,杜少中结合近年来应对网络舆情的丰富经验和深入思考,倡导公务人员开通微博,并将微博作为自己工作的拓展与延伸。他还通过多个案例对领导干部如何应对网络突发舆情、如何通过微博平台更好地与网民互动交流,作了细致而详尽的讲解。

报告会上播放了相关视频。长城网 季然 摄

报告会现场。长城网 季然 摄

  河北省直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以及省直工委、省委宣传部及省互联网信息办部分同志共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关键词:河北,互联网,微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