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剧作家崔砚君力作《鬼子进村了》石家庄首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保定12月2日电(李芳华)保定市优秀戏剧、曲艺、影视剧作家崔砚君作品研讨会于29日在石家庄召开。当晚,力作《鬼子进村了》在省会首演。

  此次研讨会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期间,著名表演艺术家冯巩、赵连甲、郭冬临、蔡明、李文启等,以及曲艺理论家吴文科、曲艺评论家常祥霖等到场,从语言特色、人物形象、矛盾冲突等诸多方面对崔砚君的作品进行深入研讨,赞扬了他为家乡量身创作乡土舞台喜剧《鬼子进村了》的做法。

  崔砚君在保定从艺40多年,现为国家一级编剧,曾任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他的作品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摘得语言类节目一等奖。

关键词:保定,崔砚君,鬼子进村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