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满城基层建设年帮扶1.56万人解决饮水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保定11月26日电保定满城县水务局26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局以基层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精心安排部署,解决了11个乡镇13个村1.56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据了解,供水方式根据实际情况为单村供水,完成打井12眼、配套13处,管道铺设27万米。工程总投资797.18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40.4万元,地方配套及656.78万元。

  项目实施中严格按照方案落实了各项工程措施,工程验收合格后,及时与项目村签订移交手续,明确管理主体,落实管理责任,并制定工程长效运行机制及管理制度,确保了工程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长受益。(冉艳超)

关键词:满城,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