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8岁被割喉男孩出院 治疗期间收捐款12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3 2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丰丰在爱心人士帮助下回到家中,看到爷爷后流下了眼泪。 郭英焜 摄 
3位“爱心妈妈”尽力哄小丰高兴。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1日电(郭英焜 李艮春)11月21日上午,曲阳县齐村乡桃户地村8岁被割喉男孩小丰丰康复出院,并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返家。当日村内3位爱心妈妈前来照顾其生活,小丰丰的班主任老师张林红也前来为其辅导功课。

  小丰丰回家后,便检查上次作业,并要求于周一复学。其班主任张林红老师表示,会利用周末时间为其补课,并进行心理辅导,尽快让小丰丰重新融入到班级中。

  县妇联为小丰丰寻找的3位本村“爱心妈妈”也来到小丰丰家,打扫屋内卫生,并为其做了饭。三位“爱心妈妈”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照顾小丰丰的生活。

  随后,曲阳县梅花书店经理苑雅兴给小丰丰带来了30多本课外读物和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一定要好好学习。

  据了解,小丰丰住院期间共收到122746.5元爱心捐款,除去花费还有10万余元的剩余。小丰丰的叔叔杨双印对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这笔爱心善款全部用于小丰丰未来的生活和学习,并协调村民对款项花费的情况给予监管。

关键词:保定,割喉,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