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安国市征收空气污染费:官方称报道与事实不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6日电(李艮春孟捷)11月26日,记者从安国市政府办公室获悉,11月25日、26日,媒体报道的“河北安国市向每户收取100元空气污染费”一事,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安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并予以澄清。

  安国市官方通报称,经初步核查,该市从未收取过空气污染费。此次收费是依据《河北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城市污水处理费收费管理办法》收取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和城市污水处理费,网传收取空气污染费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经查证,该市“两费”由安国市综合执法局单独征收,没有委托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进行征收,不存在与居民取暖费捆绑征收现象。

关键词:安国,保定,空气污染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