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透支信用卡买车 到期分文未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透支信用卡买车到期分文未还涉嫌诈骗被刑拘

  长城网10月25日电(连城)近日,满城县公安局侦破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抓获涉嫌嫌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王某某(男,21岁,保定市新市区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012年3月份在满城县农行办理了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准贷记卡(信用卡),并用这张信用卡一次性透支58000元用于分期付款买车。信用卡透支款到期后,王某某分文未还,此后面对银行多次催缴,王某某仍拒绝归还。警方于今年10月13日成功将网上逃犯王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信用卡,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