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香自苦寒来 BMW售后精“艺”求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1-13 17:0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领先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为宝马提供了品牌、产品之外的第三大核心竞争力,有助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建立更好的客户忠诚度,为宝马保持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基于清晰的本土化战略,宝马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始终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并领跑豪华品牌细分市场。2011年,宝马的经销商网络已完成对一、二、三线城市100%的覆盖。截至目前,宝马在华经销商服务网点已超过430家,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未来新建4S店中60%将位于四、五线城市,是豪华品牌中覆盖面最广、最接近客户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宝马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之久,伴随着丰富的产品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在售后服务领域也始终保持行业的领先者。作为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车企,宝马在2011年发布“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和关爱”三大客户核心价值诉求,在豪华车品牌中率先推出了一系列品牌服务,让客户对宝马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全面感受。

  宝马始终以客户为导向,在服务网络建设及服务内容方面不断创新,以便满足客户对于售后服务便捷性的需求,更加贴近消费者。2014年5月1日起,宝马大力推广保修到期前免费检测活动,主动电话提醒客户在保修到期前回店检测,来帮助客户了解车辆情况,并尽早发现、解决车辆的潜在问题,从而减少客户的用车成本,防患于未然。2014年7月,源于宝马对于客户的需求的深入了解,宝马首家全新的售后服务渠道—— BMW便捷接车点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宝马在中国市场中的开创之举,也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 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保定东澜誉宝公众微信平台期待您的关注!

  东三环宝马店——保定东澜誉宝

  经销商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906489891

  商家名称: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2-5048888

  售后电话:0312-6275999

  店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东路1989号(复兴东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行1000米路北)

关键词:售后,BMW,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