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定兴供电公司加大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力度

来源: 长城网保定 作者: 2014-10-16 14:2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10月以来,随着气温的下降,农村修房建造等活动逐渐进入高峰期,国网定兴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面临严峻考验。针对此,该公司未雨绸缪,积极采取措施,加大“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力度。

  一是要求相关部门深刻认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研究工作方法及有效措施,群策群力,坚决遏制外力破坏事件发生;二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报纸、电视、标语、板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多渠道、多方位、经常性地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守法意识和维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自觉性,减少各种危害电力设施安全行为的发生;三是向所有施工地段的建设施工单位,宣传贯彻落实《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四是输变电运检班全面清理电缆头等备品备件的数量、型号,根据清理的情况进行补备齐全,确保电力设施遭到破坏时能迅速恢复供电。

关键词:供电公司|工作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