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特色行业

容城县服装行业引进先进技术100多项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3 15:4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城县全面实施“品牌兴企”战略,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依托,扶持具有品牌优势的服装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并以资金、品牌为纽带,组建紧密型企业集团,打造行业“龙头”,带动产业上档升级。

  为扶持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加大研发投入,容城县在全省率先成立了服装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引进推广先进技术100多项,由此带动全县服装业年技改投资2亿元以上。同时,该县强化了与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发达国家和上海、江浙等发达地区的对接,积极引进高层次研发设计人才,不断增强自身开发市场的能力和水平,并完成了服装研发中心建设。

  今年,容城县将在一线城市举办大规模、高水平的服装名城展示对接会,进一步宣传容城服装品牌,扩大影响。同时,抓住被列为“河北省品牌建设实验园区”的有利契机,出台了《容城县服装品牌建设奖励办法》,对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实施重奖100万元,力争创出1至2个国家名牌。

  该县引导企业依托品牌找准国内外市场定位。国内市场定位中高档,积极推广连锁、专卖等形式;国外市场在巩固中东、东欧等市场的同时,顺应国际市场的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积极开发美、韩等发达国家市场,以多元市场格局规避风险,现已在境外直接设立公司、企业、办事处32家。

关键词:容城县|服装|市场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