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容城新闻网>>地方文化

容城与北京服装学校鉴“产学研”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3日电(任卫华)3月12日,正值北京服装学院2013年“服装时装周”开幕之际,容城县与北京服装学院就“产学研”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至此,双方拉开了生产、学习、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序幕。

  容城县是全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试点,全县共有服装企业920家,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12家,从业人员7万余人,具备较强的生产加工能力。近年来,该县依托产业优势,大力实施产业振兴战略,建设服装产业配套项目,积极推进服装产业由生产加工向自主营销转变,由贴牌生产向自主品牌转变,由产量扩张向提升产品附加值转变,使传统产业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随着经济层次的提升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创新和时尚已经成为服装消费增长和产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服装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转向以“品牌”为中心的设计研发竞争。对此,容城县积极外出“取经”,谋求技术创新、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北京服装学院是服装行业高等学府,历史悠久、底蕴丰厚,多年来培育了大批设计研发和创新人才。容城县经多次参观考察、协调洽谈,终于与校方“联姻”,将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关键词:容成,服装,保定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