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徐水县供电公司:“起早贪黑”顺农时 群众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3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电所的上班时间让咱们感觉真贴心!不用咱顶着日头冒着油来办卡了。一早一晚的来了也凉快。”早晨7点半,安肃供电所营业厅里已经有不少来充卡浇地的农户了。三夏农忙时节也正值酷暑,天气晴好时9点左右太阳已经升的老高,气温也已经升起来了。徐水县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针对农村用户利用早晨和晚上浇地的习惯,延长供电所营业厅工作时间从早7点半至晚18点。小小的改变,受到农村用户普遍好评。

  据悉,该公司从春灌开始即在所有营业厅开通灌溉绿色通道,确保农村生产用电稳定,春灌服务小分队不仅活跃在春天,三夏时节一样活跃在田间地头,巡视线路、宣传安全用电、查隐患、消缺陷……同时,供电所加强值班力度,24小时抢修,“助收助种、电助农耕”。(王琳娜)

关键词:供电所|农村|营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