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曲阳新闻网>>本地要闻

曲阳县人社局举办2014年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曲阳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4: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是《工伤保险条例》实施十周年,为全面深入推进国务院《工伤保险条例》,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我局于2014年6月5日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日活动由我县人社局主办,金汇陶瓷、太行水泥厂协办。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杨战旗处长和王国生主任、县人社局局长葛建成、主管局长周永芳亲临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是“参加工伤保险,化解工伤风险”。在太行水泥、金汇陶瓷、顺达铸造等相关企业、部门附近集中设点,通过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工伤保险知识问答》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充分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普及工伤保险知识,让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充分了解工伤保险在保障工伤职工获得医疗救助和经济补偿,促进工伤预防和工伤康复,分散用人单位的工伤风险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知法遵法守法意识。

关键词:曲阳,人社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曲阳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