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曲阳新闻网>>本地要闻

曲阳县环保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曲阳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4: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环境的积极性,改善生态环境,6月5日上午,曲阳县环保局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今年的环境日主题,深入社区、学校、街道、农村、企业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环保宣传,倡导“提高你的呼声,而不是海平面”、“向污染宣战”的环保理念。一是在重要街道、繁华地段悬挂宣传条幅,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单位进行发放《幸福曲阳环保知识宣传手册》3000余本,发放环保宣传页8000余份。二是设立环保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法律知识和生活环保常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环保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8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130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8500余人。三是群发环保公益信息15000条。四是6月1日—6月10日每天通过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滚动播放环保标语、环保倡议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关键词:曲阳,环保局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曲阳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