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北保定市督导组到涞源县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凤凰河北 作者: 2014-06-17 10:4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保定市委督导组在市扶贫办副主任彭拴准的的带领下一行3人到涞源县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暨2月7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涞源县南屯镇马圈村和小炉沟村对涞源县“两个代办”制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到奥宇钢铁厂、滨湖新区项目建设区、白石山景区等地对项目建设及旅游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涞源县“两个代办”制度开展情况和各项重点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伟陪同督导检查。

关键词:督导|检查|涞源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