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涞源新闻网>>领导活动

涞源上庄乡干部入户走访调研 民情掌握全覆盖

来源: 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作者: 2014-06-17 10:4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涞源县委宣传部13日透露,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县上庄乡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着重在“广”、“实”、“准”上下功夫,力争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突出“广”,做到全覆盖。该县上庄乡将机关干部、两委干部、驻乡站所、农村党员全部纳入活动中。乡村干部全部深入到村、到户,与每个家庭、所有农户逐一见面走访,摸底调研。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主题,全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做到干部党员全覆盖,村庄农户全覆盖,民情掌握全覆盖。

  突出“实”,做到见实效。乡村干部真正沉到一线,把心思用在一线,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切实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以扶贫开发工作为切入点,重点解决好群众饮水、出行、住房、增收以及社会保障、生态环境、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实实在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了干部在一线工作,决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

  突出“准”,做到目标明。在全乡倡导“朴实、苦干、舍得、感恩”精神,弘扬“讲团结、扬正气、办实事、树形象”主旋律,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参观学习年、发展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年活动紧密结合。确立了种植业扩面、养殖业抓点、来料加工业抓升级、煤炭转运业抓巩固的产业发展思路,明确近、中、远期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大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饮水、行路等热点问题,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孙小淼 李灵婕)

关键词:干部|涞源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涞源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