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美堪萨斯州犹太社区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遇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郊区犹太社区中心13日发生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一名反犹太人枪手已被警方逮捕。

  当地奥佛兰公园市发言人赖利(Sean Reilly)证实,枪击发生在两个地点,当地时间13日下午1点左右,2名男性在大堪萨斯校区的犹太社区中心后的停车场遭射杀,另一名女性在几个街区外的退休社区辅助生活设施中被杀害,尚无其他伤员报告。凶手使用的武器是猎枪。

  奥佛兰公园市医疗中心女发言人海梅尔(Christine Hamele)称,一个15岁男孩被从枪击案现场送至该院,抢救无效死亡,后经证实为犹太社区中心遇难者之一。

  当地媒体报道称,社区里面有很多十几岁的年轻人,枪击发生后,他们被封锁在现场。一些孩子进入更衣室,被告知枪响时躺在地板上。

  警方当天下午在一所小学外逮捕了怀疑是枪手的犯罪嫌疑人,该白人男子约70岁,身穿白色T恤和绿色外套,满口反犹太人言论,警察逮捕他后,蓬头垢面的老人还高喊“希特勒万岁!”目前已被警方收押。

  案发社区中心已被封锁,地周边部署了大批警力,原本安排在13日于社区中心举行的高中生歌唱比赛试镜活动被取消。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已赶赴案发现场协助调查。

  此次枪击事件发生在犹太人重要的传统节日——逾越节前夕。(完)

 

关键词:美国,犹太,枪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