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新认定50件知名商标 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5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荣获认定知名商标的企业代表领取证书。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站4月10日电(孟捷 刘丹阳 记者刘世柠)4月10日上午,保定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知名商标认定新闻发布会,公布该市首批知名商标认定结果,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天牌”商标、长城汽车股份公司的“风骏”商标等50家企业的50件商标获保定认定知名商标。

  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广告监管处处长刘柱介绍,该局2013年8月完成《保定市知名商标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的起草和其他各项准备工作,今年3月认定了该市第一批50件知名商标。

  保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张瑞清称,截止至2013年底,保定拥有有效注册商标29730件,保定市知名商标50件,河北省著名商标300件,中国驰名商标25件。商标绝对数量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知名商标一般是指在本地(市)范围内商标所有人拥有的,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并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注册商标。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本地(市)知名商标的认定和管理工作。申报知名商标一般在每年4月份,时间为45天。

 

关键词:保定,中国驰名商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