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做学在先干在先表率 河北省直工委培训党务干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5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议现场。郑俊良 摄
分组讨论。郑俊良 摄
 
  长城网4月4日讯(郑俊良)近日,省直工委分期分批举办了专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采取邀请知名专家专题解读、领导干部讲解辅导、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参训人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服务建设“三个河北”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河北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深入开展,加深对讲话和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凝聚起省直机关支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最大共识。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务干部主要是省直部门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他们是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者、推动者、示范者。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具有鲜明的示范导向作用。

  截至目前,省直工委已经举办培训班3期,培训学员266人。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普遍反映,通过一周的集中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服务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自信心和工作动力。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认真按照培训班要求,全面启动“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比照这次培训的样子,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全员培训,组织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决胜“四大攻坚战”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为我省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争做新贡献。  

  据了解,省直工委通过抓龙头、抓骨干、抓关键的工作思路和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工作模式,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率先践行习总书记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以成功举办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为标志,新一轮大规模的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活动将在省直机关全面铺开。

关键词:十八届三中全会,党务,干部,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