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观花免费 顺平第15届桃花节4月5日开幕迎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日电(通讯员陈英杰王京涛记者刘世柠)仲春四月,顺平万顷桃花自沿山向山区次第开放,第15届桃花节将于4月5日开幕迎宾。届时,所有观花景区全部免费开放,主观花区还将设置免费WIFI。

  顺平县桃树种植面积达14万亩,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桃乡”。该县依托万顷桃园资源优势,自2000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桃花节。本届桃花节以“尧乡春韵花海怡心”为主题,将旅游开发与民俗活动、地方特产及生态资源相结合,除继续推出“赏田园春景、吃农家茶饭”为内容的特色旅游外,还将举办桃花节祈福会、生态果品采摘游、尊老重教聚桃园等活动。

  本届桃花节的最大亮点在于开放式迎宾,沿山区、山区及平原地区的10万亩桃园,全部向游客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观花费用及门票,将万顷桃花的生态美景奉献给游客。

  为全面提升和完善服务功能,本届桃花节组委会联合相关运营商,在桃花节主观花区——伊祁山提供强大的免费WIFI信号,游客只要将桃花美景图片@新希望天香乳业,就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关键词:顺平,桃花节,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