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开门纳谏听心声 征集建议35条落实11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日电(通讯员杨靖 郭艳翠 记者刘世柠)4月2日,从保定市北市区区委宣传部获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区开门纳谏,28名“两代表一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提出的35条建议,11个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据了解,该区两会代表、委员和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建议集中在反对“四风”、解决群众切身利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区委常委会克服“四风”公开承诺等方面。该区领导当场对老干部活动场所、垃圾清运、在“破旧特”小区增加垃圾桶、城中村高音喇叭扰民等11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其余24项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要求。

  保定北市区委书记姬琳表示,该区还将召开不同领域、层次的座谈会,深入走访调研,倾听群众意见,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保定,北市区,开门纳谏,征集建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