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回复】望都物价局: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处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2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复】:望都物价局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行政处罚决定书》

望都县物价局关于望都中燃公司燃气违法涨价案件办结情况说明

  自2013年12月份我局接到多份举报,举报望都中燃公司燃气违法涨价。一接到举报,我局即启动了价格检查程序,对望都中燃公司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提取了2013年12月18日—2014年1月14日的违规销售明细,并下达了《关于涉嫌价格违法行为提醒告诫函》,随后,按法定程序下达了《责令退还通知书》,警告中燃公司立即停止价格违法行为。但中燃公司置若罔闻,拒不执行。我局即按照规定流程对中燃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公司既未提出听证,也未提出异议,经物价局案审委讨论决定2014年2月21日对该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期限60日。

  中燃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气60日内向本机关的本级人民政府或者上一级价格主顾部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其3个月内依法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自下达处罚决定书之日气60日后经10天催告仍拒不执行,我局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时间为2014年4月22日。

  望都县物价局

  2014年3月20日

关键词:回复,望都,燃气,涨价,限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