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回复】阜平:已责成相关部门就今朝公司事认真核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阜平县商务局

关于今朝公司投诉相关问题的回复

  长城网《民声热线》栏目组:

  贵网转来的投诉问题收悉,今朝公司刘某等同志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2000年该公司改制后续工作不完善。为此,2008年县政府一次性出资50万元,用于公司租赁场地开展经营,并用其经营所得解决养老保险等一切问题。此方案经今朝公司全体职工签字同意,并表示不再就养老保险、工资等问题提出上诉。但该公司没有按方案执行,而是人均一份把50万元分到个人手中,用分散经营的收入解决养老保险等问题。

  今年3月份起,今朝公司职工旧事重提,说没有经营收入,要求政府解决养老保险问题。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核查,拿出切实可行方案,妥善解决该公司问题。

                                                                                                      阜平县商务局(公章)

   2013年12月9日

关键词:阜平,今朝公司,核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