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浙江豪车撞飞2名小伙 50多辆过路车未施援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劳斯莱斯雨夜撞飞两小伙

  50多辆过路车“见死不救”

  幸运的是两人并无生命危险

  2月24日晚上,大雨滂沱。

  乐清市虹桥镇虹南路蒲岐工业区路口,两名小伙同撑一把雨伞,拖着拖鞋,跑到马路对面买夜宵。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劳斯莱斯轿车撞飞,离开原地二十多米远。

  令人遗憾的是,路过的50辆车,全都“见死不救”;不过幸运的是,两人并无生命危险。

   大雨滂沱中,两小伙被撞飞

  “那天下班后,觉得肚子饿,想到马路对面去买方便面。”事后,被撞的其中一人小杨的父亲称。

  小杨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身上、脸上多处皮外伤,最严重的是右腿,刚好撞在车前头,造成右侧骨盆骨折,但是病情基本稳定。

  从当天的监控视频画面看到,当天晚上9点19分左右,两名小伙从长山后村往工业区走,其中左侧小伙拖着拖鞋,裤腿卷到小腿处。

  两人打着一把雨伞,等过了中间隔离带后准备到工业区的时候,与一辆从蒲岐开往虹桥的黑色轿车相撞,两人同时被撞飞出去。

  当时,是晚上9点19分49秒。

   50多辆过路车“见死不救”

  “我下车后,看到有两个人躺在前面,赶紧报警。”车主王某称,当时车上就他跟司机郭某,两人刚从蒲岐下高速,往虹桥方向行驶,由于是夜间视线不佳,加上雨下得很大,司机估计根本没注意到行人。

  监控视频上可以发现,出事后,车子很快打起双跳灯,并在10秒钟后,两人都下车看情况,这条路上车很多,不时有车经过。

  “有很多车经过,但都没停下来救人。”司机郭某称,报了警后,在等交警的几分钟时间内,大约有50多辆机动车经过。他跟王某一直在雨中,对途经的车辆进行喊叫和拦截。

  “我们想让他们赶紧帮忙将伤者送往医院,但都没人肯停下来帮忙。”交警通过视频查看发现,从事发后到交警赶到现场大约5分钟的时间,路过该路段的机动车达到50多辆,其中有小轿车、面包车、大货车、出租车,还有一些三轮车和电瓶车,但是,众多车辆只是观望后离开。

  “其中一辆面包车在边上停了很久,但还是没答应。”郭某无奈地说,“还有辆跑车转了好几圈,又走了。”之后,郭某只能给躺在地上的伤者打着伞。

  记者也从视频上看到,那辆面包车出事后不久就来了,停了好几分钟,很犹豫的样子。

  之后,有两辆电瓶三轮车经过将伤者送往医院。“当时老板已先行将一名伤者送往医院。”当天事故处理民警郑警官称,他们到达时,郭某正在三轮车上,准备将另一名伤者送往医院。

  修理费用估计50万到100万元

  交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肇事车辆是一辆劳斯莱斯新车,牌照还未悬挂。

  该车车头破损,“金色小天使”也掉落。

  受伤的两名小伙子,其中一人姓杨,21岁,另一名姓严,16岁,均是重庆人,目前两人伤势稳定并无大碍。

  肇事的劳斯莱斯轿车,价值500万元,光“金色小天使”的维修费用,就高达19.9万元。

  目前,车辆正准备拖往上海进行定损维修。

  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在50万—100万元。

关键词:豪车,撞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