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住建局着力解决群众关心难点热点问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4日),(保定)市住建局确定了十个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务实敢为的精神和勤政为民的态度,下大力攻坚克难,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这些热点和难点问题包括,保障房建设和分配,三大片区建设,三大片区回迁安置,外环水系建设,违章违法建筑整治,商品房违法预售,建设市场秩序整治和规范,物业管理整治,“办房本难”问题整治,窗口、服务大厅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提升。

  该局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制定方案,确保活动高标准推进。据了解,针对媒体和部分小区群众反映的房产证办证慢、办证难的问题,该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依据《房屋登记办法》等规定,编制完成了《各类房屋登记申请办理明细表》和《主要登记业务流程图》,为群众和企业办理相关业务提供方便,提高房屋登记效能。(记者 周亚梅 通讯员 陈莉)

关键词:保定,住建,回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