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保定市高新区督导为先促成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高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后,该区牢牢抓住督导这个有力抓手,抽调21人组成11个督导组,派往各部门开展督导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使督导不走过场,高新区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对督导组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明确分工、职责、任务和要求。

  通过培训,督导组成员进一步打开了思路,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法。一是牢牢抓住“一把手”,与被督导单位党委密切沟通,督促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到督办不包办、到位不越位。二是区分不同情况,强化分类督导,确保活动更加贴近实际。三是针对不同层级,把握不同督导要求;针对不同领域,抓住不同督导重点;针对不同对象,采取差异化的督导方式进行督导。(翟颖娜 张辉)

关键词:群众路线,保定,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