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健康跑活动现场慈善义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1日电(黄雪竹 李艮春)7月20日上午,保定首届网络文化节暨2013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保定军校广场开跑,共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3000多人参跑。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人民政府外宣局主办,新华网保定频道、唐尧网共同承办。活动还与共青团委、保定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设立健康跑慈善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举行慈善义卖,所得善款将定向捐赠给顺平县黄井小学,用于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增建多功能电教室等。

  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在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支持下于6月份启动,并以“网络文化助力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网络文学、网络媒体行、网络文学、网络摄影、网络公益等各项活动。而由于保定在提升城市文明,推动市民文化体育活动方面的优异成绩,吸引了具有12年历史的品牌全民健身活动暨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作为保定首届网络文化节体育板块重磅落地。

关键词:保定,文化节,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