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宝马男”肇事逃逸 交警运用“天网”迅速侦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4: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9日电(李光宇 赵贺东 李艮春)8月19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17日,该市公安局交警运用“天网”覆盖监控系统,侦破了1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迫使犯罪嫌疑人张某投案自首。

  据介绍,16日晚20时许,高碑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五一路与团结路交叉口南侧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行人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接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经过询问周边群众和目击者得知,肇事车是一辆白色轿车。

  根据这条唯一线索,民警通过鹰眼监控系统,立即调取了案发时段、案发路段周边的鹰眼监控录像,经过逐一甄别,确定一辆车号为冀FK****的白色宝马轿车有重大涉案嫌疑。经信息查询、比对、确认后,连夜联系白色宝马轿车的车主,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张某迫于压力,于17日早上到高碑店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16日晚20时许,嫌疑人张某驾驶冀FK****号轿车,沿高碑店市五一路由南向北行驶到与团结路交叉口时,与同方向步行的翟某发生事故,致使翟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张某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张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高碑店,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