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阜平县运石车撞人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车辆。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2日电(李艮春)3月22日晚5时33分,阜平县北果园乡水泉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石头大车侧翻入人群。截止晚12时,已造成8人死亡,10人受伤。

  在临近事故现场的路上,记者看到多辆警车及救援车辆。晚11时许,事故现场铲车仍在清理滚落的大石头。

  阜平县委宣传部通报称,3月22日晚5时33分,阜平县北果园乡水泉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石头大车侧翻入人群。 事故当场造成6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又有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阜平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现场处置组、医疗救治组、信访稳定组、善后处置组、事故调查组、信息联络组开展指挥调度伤员抢救及事故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保定,阜平,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