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一女子欢欢喜喜见网友 上当受骗遭抢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3: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0日电(商征 李艮春)12月10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9日,该局民警抓获一名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在保定某酒店打工的满城籍女孩小娜(化名),闲瑕之余便在网吧玩游戏打磨时间。一次,在某网吧上网游戏时,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永远都爱你”的男子。该男子自称是保定市人,在某单位工作,两个人聊得非常投机,相互把对方加为好友后,很快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12月1日,两个人在网上聊天时,约好第二天晚上在保定护城河边见面……第二天下班后,小娜特意打扮了一番,来到了约定地点等候,不一会儿,见一名男青年来到了跟前。在双方确认身份后,刚刚聊了一会儿,小娜还未来得及高兴,对方便将其携带的手机抢走……

  保定南市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立案侦查。经调查,民警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情况。9日下午,办案民警在一家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为清苑县人,初中文化,24岁,已婚,酷爱上网。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吧见到了正在上网的小娜。他见小娜年轻漂亮,颇有姿色,便在小娜身后查看了她的QQ号和网名后,主动和其一起玩游戏,之后聊上了天……见面那天,见小娜手拿一部非常漂亮的手机后,他便贪心骤起,把小娜的手机抢为己有后逃逸。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公安局,网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