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阜平加强电动车交通管理 查纠违法行为240余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3: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7日电(李永进)阜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采取举措,全面开展加强县城电动车交通安全管理行动,行动一周来,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查纠电动车超速、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240余例。

  据了解,该大队加强源头管理,对城区所有电动车进行登记造册,同时要求经销商及时对所有售出的车辆和购车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加强协调配合,联合质检、工商等部门对无质量认证及产品合格证、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电动车进行查处,对无照经营的行为进行取缔,同时加强对销售环节的日常监督检查,查处误导群众购买电动车的违法广告行为。

  此外,该大队还加强宣传教育,重点加强路面执勤执法过程中面对面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行车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并将安全宣传材料印发给经销商,在购车时向车主进行宣传;加强违法查纠,进一步加大对电动车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严厉打击电动车超速、非法载人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该教育的教育,该扣车的扣车,该罚款的罚款,严重违法者顶格处理。

关键词:阜平,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