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送文化下基层放映6000多场数字电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5: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7月19日文化惠民专项活动启动以来,保定市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把文化送到基层。

  该市组织了戏曲票友演出、保南八县书画联展、美术家进军营等活动。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先后举行了北市区社区文化艺术节、唐县青年歌手大奖赛、满城首届农民歌手大奖赛、白沟新城红色电影展映月等活动。按照“一村一月放映一场电影”的要求,该市为5723个村放映数字电影6000多场次,特别是每周末晚上在市区人民广场、军校广场还免费放映了多部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关键词:文化惠民,放映,电影,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